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我们天上见》预告 祖孙情深感天动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1:13
《我们天上见》剧照
《我们天上见》剧照

  时光网讯 日前,由蒋雯丽首执导筒的影片《我们天上见》发布预告片,该片是蒋雯丽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也是其自传式电影。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少女小兰和姥爷相依为命的故事,表达了生命的传承。片中姥爷由北京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八十高龄的朱旭出演,该片也是他的封镜之作。片中原型是蒋雯丽的外公,朱旭不仅学习了安徽方言,更是用丰富的人生阅历与表演经验,成功塑造了角色。此外,蒋雯丽圈中好友刘烨、陈建斌等也在片中客串。

  《我们天上见》曾荣获了14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与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我们天上见》将于清明节在全国公映,这是我国首部清明档期影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