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陈晓东癫狂出演 语言身体“受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1:10

  电影《A面B面》即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影片云集了张静初、陈晓东、袁文康等众多明星,众星纷纷在片中展现自己癫狂一面,这其中尤以陈晓东最为遭罪,不仅时刻考验着自己的国语水平,还要在医院里遭受一系列的“非人”待遇,可谓苦不堪言。

  陈晓东广式国语遭遇普通话洗礼

  在电影《A面B面》中,陈晓东扮演一位补品店的老板,面对妻子的背叛以及稀里糊涂被送进精神病院的他总是处于一种狂躁状态,他的台词也基本是靠吼出来的。而对于平日里很少讲普通话的陈晓东来说,这简直就比让自己装疯卖傻还困难。因为想要在疯狂的状态下把台词吼出来并且要求准确无误,这就首先要保证在正常状态下可以将台词精确的念下来。面对繁多的台词和普通话的要求,陈晓东也是坦言“自己简直就像在受刑,看着由于自己的台词说不好而不断导致NG,心理确实不是滋味,最终不得不夜以继日的练习台词,拍完了整部戏后,自己的广式国语已经被正统普通话彻底洗礼了一把。”

  身遭百针刺脑却淡定自若

  在片中和国语这个难题相对的就是陈晓东在戏中要不断遭受“非人”的待遇,面对老婆背叛的巨大心理创伤,还沉浸在痛苦里的陈晓东又被莫名其妙的弄进了精神病院,伴随而来的就是一系列灌药、打针、管制等遭遇。但是这还远没有结束,接下来的针刺则是陈晓东噩梦的开始。据导演介绍“陈晓东自己要求在针刺那场戏中上‘真家伙’,100多根针就这么扎进了陈晓东的头部,而陈晓东居然淡定自若,毫无惧色的拍完了这场戏。”在众人心疼的目光中陈晓东自己道出了拍戏心得“拍戏之前我就想好,一定要一次通过,绝对不要遭第二次罪,所以整个过程自己都很老实”。看来在电影《A面B面》的拍摄过程中,演员们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折磨,这样拍出来的戏也着实让影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