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骄傲谈儿子 对“孩子的妈”很抱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20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次为戏来台的大陆一线小生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专辑《谜》,向台湾歌迷介绍自己的歌手身份,谈起8岁儿子“优优”,他保留却忍不住得意,倒是对所有被误会为“孩子的妈”的“一线女星”很抱歉。

  陈坤深耕戏剧,在大陆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列“四大小生”,但其实他喜欢唱歌,却出到第3张专辑才来台宣传唱片。专辑塑造的深情王子模样,其实私下被拍到已有一名8岁儿子,被问到此事,陈坤合十拜托:“我从未否认有儿子,但这已经是我分享的极限了。”

  但他还是忍不住透着骄傲:“2月我的演唱会,儿子在台下看,只是最后睡着了。我不久前还突然听到他在唱《我一个人记住就好》。”讲爸爸经一脸得意,但对于一直保密的“孩子的妈”身份,大陆媒体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一路对“一线女星”大点名,陈坤急着澄清:“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对不起,希望她们以后别不再和我合作。”

  陈坤和赵薇是好同学,曾合作《画皮》等,赵薇在新加坡待产,打电话给陈坤,他自然是力挺:“对她有很多祝福。”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