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成员大岛麻衣个人出道 目标赶超幸田来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3日11:01
大岛麻衣
大岛麻衣

大岛麻衣
大岛麻衣

  搜狐娱乐讯 去年4月从少女偶像军团AKB48毕业的歌手大岛麻衣,22日消息她将以个人身份歌手出道。出道单曲将于5月5日发行。作为首位从AKB48毕业后个人出道的歌手,大岛说:“希望我能成为现在AKB48以及今后想加入AKB48的女生们的目标就好了。”

  做一名歌手是大岛麻衣从小学生开始的梦想,而且这次她还得以在最崇拜的歌手幸田来未所属唱片公司下推出单曲,她更是非常高兴。“最先开始以为是什么节目的恶搞呢。和在AKB时不一样,歌曲里全是自己的声音,而且能和最喜欢的歌手在同个‘场所’唱歌真的很高兴。”

  大岛麻衣2005年12月加入AKB48进军艺能界,和AKB48一起发行的13张单曲中,有12张是以选拔队伍身份演唱的。2007年更是首次出场参加红白歌会。AKB48的制作人秋元康也称赞她:“声音很棒,以后也接着唱歌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