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概念版海报曝光 画面暗藏玄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45
《林妹妹》概念版海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 近日,将在4月上映的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概念版海报曝光,相比第一款人物海报强烈的悬疑惊悚味道,此款海报暗藏玄机,与观看者互动,玩起“眼力大考验”。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由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执导,谋男郎郑昊领衔主演,风格类似科恩兄弟所擅长的悬疑,结构堪比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crash》)。而该版概念海报更是大玩悬疑,暗藏玄机,与观看者互动起来,一名牵着气球的女子在暗夜里行走,她的背影被暗夜中的一束光无限拉长……仔细观察会产生疑问,海报所呈现出的不合理性将给予观看者无限想象空间。

  该片剪辑手法很先锋,故事发生之前,一个城市平民正在家里酝酿着购买新床垫的计划;一个年轻的女孩正和男友谈情说爱;一个刑满释放人员刚刚拎着行李走出监狱的大门;两个无业青年准备去见一个做律师的朋友,据说有笔生意要交给他俩……这些看起来素不相识的人按部就班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直到一个人用特别的方式出现了,使得这些表面上毫无关系的人竟纠缠在一起……

  据悉,该片将于4月全国院线震撼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