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炫富男否认假冒富二代 穿着朴素是想测试女嘉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05
  “有钱没什么不好啊,我觉得她们都很虚伪啊……”因为在《非诚勿扰》中几句话,男嘉宾刘云超成为了网络上的众矢之的。他先是被冠以“最嚣张的富二代”的称号,后来又被网友怀疑谎报家产,更有人直指他就是节目中的“托儿”。昨日,刘云超通过节目组作出正式回应,直面质疑。

  对于“假冒富二代”的说法,刘云超说:“我首先从没说自己是富二代,只是网友给我的定义,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称呼,我家人是做生意的,家境还算可以吧。节目里面我说得很清楚,我的启动资金是父母给的60万元,后来自己炒股、做汽配、汽车装潢以及饭店生意赚了点钱。”谈到自己上节目时穿着是否朴素的问题,刘云超解释说:“我穿的T恤只是样式简单些,但也是在王府井买的,当天我的戒指也价值1万多元,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寒酸。我只是想试试女嘉宾是不是真的嫌贫爱富、以貌取人。”记者周昭通讯员江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