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男主角从政 丹尼尔欲竞选英国议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53
丹尼尔欲竞选英国议员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日,英国政界证实《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将担任自民党政治顾问,而且有意出马竞选英国议员。

  “今日新闻”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20岁的丹尼尔是忠实的英国自由民主党员(简称自民党,保守党、工党之外第三大党),他最近接到自民党主席尼克.克莱格(NickClegg)的电话,希望邀请他担任党团的政治顾问,吸收年轻选票。

  报道描述,丹尼尔不仅很快答应乐邀请,而且还兴奋地告诉《每日邮报》说,尼克.克莱格亲自打电话给他,二人相谈甚欢,而尼克的谈话也令他印象深刻,让他对自民党好感加深。

  而一名消息人士也指出,丹尼尔相当主动积极,不反对现身帮自民党拉票,甚至愿意代表自民党参加竞选。而目前居住在美国纽约发展的丹尼尔,在这次通话之后,也已经决定回英格兰买房子,以便于花更多时间帮自民党拉票。据悉,英国今夏将举行议会选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