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矢岛美容室》主演斗志高涨 欲对抗约翰尼德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3日10:56
母女3人组
母女3人组

母女3人组
母女3人组

《矢岛美容室》完成纪念

  搜狐娱乐讯 由搞笑组合TUNNELS和DJ OZMA打造的“母女3人组”矢岛美容室,22日在东京丸之内的东京国际FORUM内,为他们首次主演的电影《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举行了完成纪念影迷感谢祭。

  “长得像”石桥贵明的小草莓,对同个时间带来日本宣传主演电影的约翰尼德普燃起了很强的斗志:“他绝对是来打击我们的了!!”而“长得像”DJ OZMA的直美则宣传新片:“大家要看看我们一家联合起来的威力。”

  黑木明纱、山本裕典等一起出演的演员也登场参加活动。现场5000名观众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