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汤唯首次携手亮相宣传《月满轩尼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0:33
主创合影
张学友汤唯首次携手亮相宣传
    来源:电影网

  3月22日晚,由张学友及汤唯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在香港举行了电影首映礼,这是男女主角首次同场为电影作宣传,当晚出席嘉宾包括张学友、汤唯、张可颐、安志杰、鲍起静、卢冠廷、林威、郭峰、导演岸西及客串演员曾国祥。

  汤唯以一身明艳照人的装扮亮相,闪耀现场,她与学友以及导演岸西久未碰面,一见面就兴奋地寒暄起来,男女主角两人更是相互赞誉有加。汤唯谈起与张学友的合作,说“已经仰慕学友很久,没想到这次能够与他合作。他非常专业,无论有多累,只要一开始拍摄他便精神百倍,十分令人敬佩。”汤唯更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岸西能让她出演这个角色,她十分喜欢爱莲这个角色,也很喜欢拍喜剧,拍摄现场气氛非常轻松。

  学友则表示戏中的新旧情人各有所长:“汤唯的角色很可爱,与她现实的性格一样爱笑,跟她一起很轻松。张可颐在戏中是我的旧情人,属于女强人,非常有自己的态度。”

  导演岸西表示这次能够找到众多如此出色的演员非常幸运,戏中所有角色都表现出色,每个人的表演都突破了以往一贯的表演风格。汤唯的轻松搞笑、学友的懒散、鲍姐的泼辣、朱咪咪的温柔、以及李修贤的贪小便宜,都跟他们一向给观众的印象完全不同,角色的新鲜感让观众笑得十分开怀。

  还没有看过全片的学友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欣赏这部电影,汤唯则一脸俏皮地说她已在前一天欣赏过,并说导演拍得非常有香港的都市风情,而且轻松搞笑,她非常喜欢。这一席话使得在身边的学友恨得牙痒痒的,希望可以赶快入场欣赏电影。

  《月满轩尼诗》从确定为本年度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后,关注度日益飙升。此次在香港的盛大首映活动,星光熠熠,吸引了香港和内地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月满轩尼诗》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全面上映,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及电影首映后,各界对影片一片好评的呼声,让该片在内地观众中的期待愈发强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