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最新海报曝光 范冰冰揭“神秘档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0:28
范冰冰《东风雨》最新海报
范冰冰《东风雨》最新海报
    来源:电影网

  由中国电影集团出品发行,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汇集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英达、曾江、王宝强等实力明星联出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官网上线以及预告片海报揭幕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兼导演柳云龙携女一号范冰冰出席此次发布会,举办方在以一段独特的天气预报“东风有雨”开场之后,又别出心裁的用“古老档案”这一和影片很映衬的事物逐一将官网、预告片、海报展现出来,整个发布会气氛神秘。据悉,影片将于4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

  风雨大作 翻开古老档案见证新的传奇

  发布会现场布置古朴严肃,开头一段别样的天气预报“3月22日,东风,有雨。”让人顿时对今天发布会即将公布的影片官网、预告片以及海报心生期待。而随后主办方也并不急于公布物料,而是主持人讲述一段珍珠港故事之后放出了今天的“一号档案”——关于珍珠港事件的回顾,而此举效果立竿见影,瞬间将到场媒体拉回了那个战争的年代。随后伴随着导演兼主演柳云龙按下主屏幕,今天的“二号档案”:《东风雨》预告片瞬时开启。在领略了预告片的精致之后,由柳云龙邀请范冰冰上台联袂开启了第三号档案:《东风雨》官方网站,想要了解更多中国谍战人员在影片中的完美演绎,这第三号档案囊括了所有关于影片的重要情报。最后两位明星与出品方、制片方代表共同打开了保险箱中神秘的“四号档案”:影片海报终于曝光:乌云密布的天气,颜色昏黄的上海大城市背景下,众演员一字排开,表情各异心怀鬼胎,将影片神秘谍战色彩渲染到了极致。

  斥资一亿 柳云龙首执导筒延续谍战信仰

  在2005年,当时还是非著名演员的柳云龙因为导演并主演电视剧《暗算》一炮而红。自此,柳云龙也走上了自己的谍战路线。这次电影《东风雨》是柳云龙首次担纲电影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据悉,影片《东风雨》斥资一亿人民币,片中柳云龙身兼导演与主演二职,将自己的谍战梦想再度推向顶峰。柳云龙在谈到此次拍摄电影《东风雨》的动机时表示,“我不需要在影视题材上的遍地开花,术业有专攻,谍战片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和信仰,专注才能让我把这个题材的眼光放得很高,视野也更加长远,从而将谍战路线进行到底。”由此可见,柳云龙对于谍战的偏爱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而面对当前如潮水般的谍战题材影视剧,柳云龙也坚持走自己的道路。首先,电影《东风雨》在故事上就是从未被中国导演触及的领域,其次在人物性格塑造以及场面戏的设计上也融入了柳云龙式的独特风格。“在电影拍摄上,我是绝对不会和别人撞衫的”柳云龙信心十足。

  独特题材 《东风雨》讲述珍珠港事件的中国情结

  在发布会开始,主办方首先放映了一段有关珍珠港事件前后那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东风雨》是以珍珠港事件为背景,并由此展现中国特工在此事件中的情报工作以及谍战细节,为这一场迷雾重重的战役烙下了深深的中国情结。而据制片方介绍,整部《东风雨》中几乎每一个重要人物和细节都有史料可循,1941年中国人不惜牺牲性命将送出了关于珍珠港的重要情报,但仍旧未能避免太平洋战争的爆发。但是中国人对于珍珠港还是做出了许多不可磨灭的功绩。

  据悉,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2日正式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