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超级大坏蛋》中文预告 大恶人犀利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0:24
《超级大坏蛋》剧照
《超级大坏蛋》剧照
    来源:电影网

  动画大片《超级大坏蛋》早就因其新颖的故事早早的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威尔-法瑞尔、布拉德-皮特、乔纳-希尔、蒂娜-菲齐齐献声。近日《超级大坏蛋》(Megamind)曝光了先行版预告片,大恶人踏着轻佻的小舞步很“拽”的出场。

  《超级大坏蛋》是一出颠覆漫画英雄电影的动画片。按照传统,超级英雄与超级坏蛋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正义终究战胜邪恶,但在这部动画片里,超级坏蛋“Megamind”(威尔-法瑞尔 配音)却最终打败了超级英雄“Metroman”(布拉德-皮特 配音)。不过没有了对手的日子相当枯燥,“Megamind”于是就自己造了一个超级英雄“Titan”(乔纳-希尔 配音)出来。

  《超级大坏蛋》将于2010年11月5日上映,届时将推出3D版本(鉴于《驯龙记》和《怪物史莱克4》都有IMAX 3D,本片也很可能登陆IMAX 3D。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