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西南大旱牵国人心 明星捐款百万为灾区“送水”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13

  本报讯 我国西南地区遭受的特大旱灾牵引着国人的心。昨日,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林建岳、毛剑锋联名发起“心系旱区 送水赈灾”活动捐款倡议,并各自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送水”项目向旱灾地区捐款20万人民币,共100万元。

  倡议书中提到,由于我国西南地区遭受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特此希望通过倡议,呼吁大家为灾区伸出援手。“身为演艺界人士更当身先士卒,因此我们联合发出倡议,发起给旱区‘送水’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及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呼吁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积极关心旱情,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手。”

  除了倡议书,张国立、冯小刚、陈道明、林建岳、毛剑锋分别公布各自的捐款发票扫描件,每一张发票的捐款额都为20万元,除了捐款人姓名外,还标明是为旱灾捐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