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润东田亮南京护花被袭 经纪人:遇到流氓滋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10:11
何润东田亮南京护花被袭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何润东、田亮在南京某人气酒吧因拒绝“粉丝”敬酒被打,何润东手臂被划伤的消息。记者向田亮经纪人穆小勇求证,他表示当晚事发原因并非盛传的“田亮拒绝粉丝敬酒”,而是遇到流氓滋事,对方骚扰同行的香港女星郑希怡,田亮、何润东上前阻拦,双方遂推搡起来,但最终事态并没有网上描述的“被暴打”那么严重。

  田亮等人连日来正在南京某剧组里开工,事发当晚有“目击者”在网上发帖曝光遇袭经过:“有人去敬他们酒,但他们耍大牌,不搭理别人,然后别人看着不爽就上去打了。打他们的那帮人估计是‘活闹鬼’,故意找事的,也可能是喝多了”;“第一个遭殃的便是田亮,他也是不喝别人的敬酒。几个人上来就要打田亮,一旁的何润东看不下去了,过来帮忙,两边的人打作一团。此时,保安赶紧进场,即时制止了打斗,打田亮的两个‘胖子’很快就被保安拖了出去。”

  昨天下午,田亮的经纪公司和剧组同行人员纷纷回应了这一事件。据剧组人员描述,事发当晚何润东、田亮、郑希怡以及几名好友相约去南京某酒吧聚会。当晚酒吧人气很旺,有几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剧组的一位女艺人,强行要“请其喝酒”,同时言语轻佻,并不时起哄。这位工作人员并未点明被骚扰女星是谁,但按照田亮经纪人透露正是郑希怡。

  看到这种情况,同行的何润东、田亮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于是上前阻止几位客人。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激怒了对方,宣称何润东、田亮等人不给面子、“敬酒不吃吃罚酒”,随手摔碎手中的酒杯上前要进一步挑衅滋事。随后酒吧保安在第一时间过来制止,并且带走了醉酒闹事的顾客。为了防止事件的扩大,田亮,何润东等人很快离开了酒吧,只是因为现场人员较多,场面混乱中何润东擦伤了手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