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警方通报阿穆隆负事故全责 案件已移交检察院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45
  昨天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关于3月3日快乐男声阿穆隆酒驾撞人后逃逸的调查处理情况。根据依法收集的相关证据,结合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论,公安交警部门认为阿穆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行驶中未及时发现电动自行车动态,且未采取有效地避让措施,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阿穆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4条条款。公安交警部门依法于3月19日对“3·3”道路交通事故作出认定:阿穆隆在该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受害方李荣珍无责任。至于对阿穆隆自首情节的认定,通报中没有表态。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部门负责查清事故的各项内容,移交检察院后,最后由法院根据案情来认定阿穆隆是否属于自首。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听闻交警部门通报案情,他很激动地问记者“怎么说”。躺在省立同德医院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李荣珍,依然昏迷中,身上插着各类导管。医生告诉王成记,李荣珍目前的状态很不好,很不稳定。王成记每天见妻子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下午3点到3点半,才能进去看一会儿。一直呆在医院也不是个办法。”记者告诉他,交警部门认定阿穆隆负全责,李荣珍无责。这个疲惫的男人沉默了一会。“我老婆都成这样了,我只想她好起来,其他的不想管了。”

  对于王成记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医药费。“欠了医院10多万医药费。(阿穆隆)那边已经七八天没来人了,就一个男的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之前听他们谈话,好像是阿穆隆的表哥。”王成记说,一周以来,他每天都给“表哥”打电话,对方每次都称正在北京筹钱,过两天就送来,“可到现在也没出现过。”就在昨天下午,有个人给王成记送来了一万元医药费,随后匆匆离去。“这说明他们在杭州是有人的,就是不肯露面。”王成记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