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他永远是我大哥 怀疑有人居中挑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45
周立波愿向大哥道歉。(资料图)

  周立波终于从美国回来了!一周来陷于与大哥关栋天分手风波的他首次直面媒体就此前的一些言论作出解释:关栋天的任何言行举止都不能影响他永远是我大哥,泡饭和鱼翅的说法的确不妥。

  自从有媒体曝光“周关分手”的消息以来,一周内,关于此事的报道几乎每天都占据上海各媒体的娱乐头条,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周立波一直在国外,直到昨天凌晨4点,周立波回来了。刚刚走出机场的他就回应了分手事件:关栋天的任何言行举止都不能影响他永远是我大哥,泡饭和鱼翅的说法的确不妥,如果我的行为举止伤害了大哥,我愿意正式赔礼道歉。周立波的言语态度,显然缓和了许多。

  怀疑有人居中挑事

  对于与关栋天分手,周立波说:“我很无辜,老关也很无辜,有人在中间挑事,我们会查的。”他介绍说,得知媒体爆料两人分手一事时,他正在与前纽约警察局华人局长莫虎一起喝酒,而当天下午他刚在无畏号航母上看了“珍珠港事件”的纪录片,当时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没想到我也遇上珍珠港事件了”。由于当时认为是关栋天向媒体捅的事,而且当晚酒喝得比较多,因而在微博上写下了几段很有争议的博文,包括“泡饭鲍鱼”说。周立波表示,此次分手只是艺术和商业上的分手,两人的艺术观点不同。

  至于此前媒体报道传周立波与关栋天之间有债务纠纷,去年周立波一年收入4000万元很大一部分都分给了关栋天,闹翻是因为分钱不均等,周立波一概否认。他告诉记者,自己与关栋天之间从来没有任何债务纠纷,去年一年的收入绝没有4000万元这么多,相当一部分给了关栋天也是绝对没有的事。他补充说,关栋天在与自己合作期间所得到的收入都是他应该得到的。至于与经纪人周谊的分手,周立波称,以后即使不合作了,周谊也永远是好朋友,而对于做过十几年生意的人来说,谈生意没人谈得过自己。

  和之前受访时的说法一样,周立波再次确认了两人将终止工作上的合作,“以后台上没有大哥了,就是我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以前演出中,大哥也有几次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参加,我一个人也把整台戏唱下来了。”但和之前不同的是,在“兄弟情”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上,周立波昨天明显软化了很多:“我们之间不存在和解不和解的问题,他永远是我的大哥。”

  波波新语

  谈电视

  《壹周立波秀》只是一个个案,是我性格所致,因为我性格好强,听不得“周立波只能在上海,走不出上海,他一说普通话就不行了”的评价,所以要演几场说“全国语”的。至于在《壹周立波秀》中常常看稿的原因,他说自己在演出前只看了一个小时的提纲,而且是3天时间录制6场,准备比较仓促。他表示接下来会“尽量减少上电视”。

  谈恩人

  海派清口的定位我是不会摇晃的,我也不会去做过多形式上的修整,我还是做一个上海市民的“快乐英雄”。关栋天在敏感话题上给了我一些建议,但是我最要感谢的是文广演艺集团总裁吴孝明,他让我梦想成真。他是让我完成梦想的人,他是我的助推器,我要感谢他。(2008年底起周立波与文广演艺中心合作推出了“笑侃三十年”海派清口专场)

  谈票价

  (周立波海派清口新节目“我为财狂”下周开始在能容纳两三千观众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这是因为票子的需求太大,所以决定在体操中心演出5场,但之后还会搬回美琪大戏院演出。至于今年的演出计划,是50至80场。除了部分VIP票之外,票价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为财狂”系列的演出现在渐入佳境,积累了很多素材,到了年底会考虑推出“盘点2010”。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