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快报:“淫媒”背后 道德等吃饱饭再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程韵
2010年03月23日09:55
  娱乐圈出名难,不出名活得更难。三四线女明星吸毒、卖淫早已不是稀奇事,最近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是跟周杰伦扯上了关系、承认卖淫和吸毒的台湾女模特萧依婷。

  萧依婷背后的“淫媒”凌葳葳对于安排女星参加富豪饭局供认不讳,更曾说过“娱乐圈的女明星十个有八个卖”。凌葳葳的话不可尽信,毕竟台湾综艺节目是靠火爆内容吸引眼球的,就连性感火辣的小S都说自己在节目中只是表演,现实生活中是贤妻良母,那么我们也不要因为台湾艺人在综艺节目的一两句爆料而大惊小怪。但是,女星卖淫绝对是存在的,娱乐圈的淫媒也是绝对存在的。

  如果你能成为国际影星、天王天后,或许你可以不用陪睡陪酒,但是连掉进“门”里的国际巨星都被爆陪富商上床,其实娱乐圈的女明星有多干净,真的没人敢打包票。内地艺人竞争大,因为中国人多,有才华的人、长得漂亮的人多,而港台艺人竞争大,则是因为地方小,资源少,别人占得多了,你就很难再分到一口。君不见,曾经红火一时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卖过香烛;君不见,徐怀钰号称年夜饭只有一只鸡;君不见,杨丞琳说出道前和母亲分一个盒饭……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或许就像凌葳葳说的那样,要生活,要赚钱,只要不是偷不是抢都愿意做,美丽对于很多家境不好的女星而言就是一种换取现金的资本,至于道德、廉耻,那要等吃饱了肚子再说。

  淫媒因为取证困难,女明星们都不乐意出来作证,所以没有哪个淫媒是真正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即使很多人都知道,但却没有警察真的抓人。这或许是娱乐圈的一个灰色地带,在娱乐行业再发达的地方都会存在,或许只有用最严厉的惩罚才能起到警示作用。萧淑慎反复吸毒、胡瓜吸毒依旧是综艺大哥、组织卖淫的依旧赚钱、参加饭局的依旧活跃,他们制造的只是一个个吸引眼球的话题,法律对于公众人物的惩罚总是太轻太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