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日版权保护交流活动 重点取经防网络侵权经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09:56

  本报讯 中国音像协会、中国版权协会和日本内容产品海外流通促进机构(CODA)共同发起的“2010中日版权保护交流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

  会上,日本方面介绍了其国内对互联网侵权打击的经验和做法。比如自今年1月1日施行的《著作权法》规定了从网络下载非法音乐的行为被认定为违法,对于P2P,也有技术上处理预防盗版互换的手段。国家版权局版权司巡视员许超表示,中国政府对打击盗版一贯保持高压态势,日方的一些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但毕竟不同的国情不能完全照搬,现阶段比“修法”更迫切的是“执法”。目前,中日双方合作已经没收了500多万张盗版DVD,未来在互联网侵权上也将保持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