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云龙:战争风云下人性的善恶美丑才是核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09:52

  本报讯 将于4月22日上映的谍战影片《东风雨》昨日举行官网上线发布仪式,导演兼主演柳云龙携女主角范冰冰一同亮相。近来谍战影视作品格外火热,《东风雨》作为“后来者”能否居上?柳云龙自信地表示,谍战可谓是他的“主攻专业”:“在这个题材的拍摄上,我绝对不会和别人‘撞衫’。”

  《东风雨》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这部投资一亿元人民币的电影是柳云龙导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柳云龙表示,电影《东风雨》根据真实的历史改编,“在故事上是从未被中国导演触及的领域。”该片是否会像《风声》一样着眼于酷刑的场景?柳云龙坦言自己并不欣赏《风声》对于刑讯逼供的表面化处理,“给人压力或者折磨不单单靠严刑拷打才能达到,氛围的营造就可以让人很痛苦,我可以说,在《东风雨》这部影片中,没有一个人遭受酷刑,在战争风云的大环境中,人性的善恶美丑才是电影的核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