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叶问就是能打的宅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9:42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在香港举行发布会,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郑家星一起出席。甄子丹称,《叶问》之所以好看是因为人物塑造得好,他其实就是一个能打的宅男。

  甄子丹自评是好男人

  现场,主持人经纬认为,《叶问》之所以火爆,除了他能打,还因为他是一个温柔顾家的好男人。经纬问监制黄百鸣:“到底什么算是好男人?”黄百鸣毫不犹豫地回答:“能够回家吃饭的男人就是好男人,我就回家吃饭。”

  一旁的甄子丹连忙补充道:“我认为这个说法欠妥,应该是准时回家吃饭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晚上卡拉OK完12点以后回家吃饭有什么用啊?所以我才是好男人,每晚7点半准时回家吃饭。”他的话引起笑声一片。

  甄子丹接着说,《叶问》之所以成功,确实是人物塑造得太好了,“他有血有肉,爱妻儿爱国家,而且还是个宅男,一个能打的宅男。男人看了电影想变成他,女人看完电影想嫁给他,所以我对《叶问2》更有信心,因为它比第一部电影还好看”。

  叶问题材电影成热潮

  电影《叶问》的成功,在电影界掀起一股拍摄咏春拳的热潮,今年就有四部同类题材影片投拍,有三部都与咏春宗师叶问有关。在香港影视博览会的交易大厅里,相距不远的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和香港美亚电影公司的展位上,《叶问2》和《叶问前传》作为各自公司的主打作品“隔空叫阵”。

  主持人经纬说,日前网上发起了一项“谁是你心目中扮演叶问最佳人选”的在线调查,不到两周的时间共有近2500人投票,甄子丹的得票率超过90%,可谓一枝独秀。但甄子丹认为这个评选有问题:“其实《叶问》的电影,大家只看过一部,其他的影片还没有出来,所以现在评选有些太早。”

  熊黛林尴尬应对八卦

  甄子丹说完《叶问》,又感叹现在做个好男人不容易,“要有经济基础,又要有风度,实在是太难了”。他说着说着,把头扭向坐在身边的熊黛林,问道:“这个问题应该问问熊小姐,她找到好男人没有?”

  面对甄子丹的突然袭击,熊黛林连忙顺口说:“当然是你了。”甄子丹笑着摇头:“我当然是了,这个大家在影片里看到了,但是你自己呢?”显然,甄子丹试图把这个问题“八卦”到天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上。熊黛林满脸通红地说:“还在找啊。”言语中满是尴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