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超市特工》本季大结局 保证让粉丝过瘾(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3日09:34
《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剧照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动作喜剧《超市特工》(Chuck),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晚播出第三季大结局。在这两小时的特别篇中,该剧的主创乔什-施瓦尔兹将会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并保证绝对让大家心满意足。

《超市特工》剧照

  根据乔什-施瓦尔兹透露,观众将会看到一段令人捧腹不已的MV,绝对堪称史上经典。“这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音乐录影带了。这一段音乐是出自一部西部电影,并且与剧中的剧情十分契合。我们是按照歌曲在电影中的运用手法来插入这一段歌曲,歌曲的内容描述了当时的情境。”

  此外,除了先前报道过的,Chuck和姐姐Ellie将会回到他们的童年时代以外,剧中有一名重要角色将会在本季大结局中丧命。“这一次的结尾我们将会安排扭转整个剧情发展方向的情节,绝对会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同时也为第四季做了铺垫。”在提到第四季时,乔什-施瓦尔兹表示希望不会给NBC电视台做出错误决定以及取消该剧的机会。“和上一季的结尾相似,我们将把所有的好戏都融合到一起,让观众们为《超市特工》发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