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佳期如梦》引起热议 陈乔恩“自觉”删广告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09:33

  之前被爆出“史上最牛广告植入剧照”的电视剧《佳期如梦》近来在网上引起热议,该剧一张剧照中居然有七处广告,让网友感叹“看的不是电视剧,而是广告”。

  对于电视剧未播就备受争议,作为该剧主演的陈乔恩也颇感压力。记者昨日获悉,陈乔恩日前就跟剧组反映宁愿删除部分戏份,也不希望有太多广告植入镜头出现。

  据透露,陈乔恩被赵本山钦点为“赵女郎”出演即将开拍的新片《大笑江湖》后,赵本山要求她到内地发展首先要维护好自己的形象。因此,陈乔恩担心自己在《佳期如梦》中有太多广告会遭批。因此,就算此次在《佳期如梦》中是按照最终成片集数计算片酬,她也不惜减少片酬来要求删去那些广告画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