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月满轩尼诗》揭开面纱 老戏骨鲍起静剧中抢眼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09:30

  汤唯3年来的第一部影片《月满轩尼诗》终于于前晚以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的身份揭开了面纱。拍了一部片就开始“隐居”的汤唯成为红毯上当仁不让的唯一焦点。银幕上,汤唯的表现中规中矩,只是在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炉火纯青的表演面前,汤唯饰演的角色有些黯然失色。

  其实,在《月满轩尼诗》中,汤唯的角色比王佳芝更贴近她本人──形象很清纯,多是披发或马尾造型,穿着也十分朴素,性格则很倔强。片中不喜交际的她,与张学友饰演的电器店老板的儿子被安排“相亲”。为了让相亲失败,汤唯不惜糟蹋形象,对镜噘嘴做怪相,吃饭时又不顾吃相,当张嘴大笑时,反被张学友指着嘴说:“你有颗蛀牙。”昔日的王佳芝如今变成喜感十足的小女生。

  虽然汤唯身为女一号,但她毕竟只有两部电影的经验,在电影里,反倒没有老戏骨鲍起静那么抢眼。片中,鲍起静出演张学友的妈妈,将一个丧偶老年女人的敏感心态拿捏得异常精准。到最后,鲍起静和李修贤两位老戏骨的黄昏恋情完全盖过了张学友、汤唯这对年轻情侣的风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