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闹事者要郑希怡陪酒遭婉拒 刺伤何润东血流不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05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专注内地拍剧的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六晚(20日)在南京与郑希怡(Yumiko)和田亮等在人气酒吧1912休闲街遇袭,何润东左手被玻璃所伤血流如注,郑希怡目击血案,当场吓到。

  现年34岁的何润东美国出生在台湾发展,最近与郑希怡和“跳水王子”田亮在南京拍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上周六晚收工后,他们与剧组人员到附近1912休闲街区内酒吧耍乐,期间与人发生冲突,何润东与田亮遇袭受伤。

  点名要郑希怡陪饮

  网上火速传出不同流言,有传田亮被打至重伤,昨日致电身在南京的郑希怡,她否认田亮被打:“我不知道网上流言讲到那么夸张,其实前晚(20日)傍晚收工,我们就跟剧组同几个朋友一齐去见识世面。怎知坐下了一会,就有两、三个人走过来,二话不说就将桌面上的杯、酒樽跟烟灰缸扔向田亮跟何润东,玻璃碎到一地都是,何润东还被玻璃碎片割伤手,流血了,他整件T恤都染了血,田亮就被扔到伤了膝盖。”

  目击事件过程的郑希怡吓到,在场的工作人员和酒吧保安火速撞开滋事分子,并保护郑希怡等人离开。到底是否与人结怨受袭?郑希怡说事后听工作人员说,原来他们到场时,有几个人指明要跟她喝酒,郑希怡说:“听说是一些有势力人士,当时保安跟工作人员婉拒了,怀疑有人不满,袭击我同桌的人,所以田亮跟何润东都好无辜。(你当时如何?)我吓到呆了,何润东整件衣服有血,好害怕呀!”由于伤势轻微,故没有入院。而剧组昨日发声明,表示遇袭意外并未影响进度,预计下月初如期杀青。

  何润东无辜伤左手

  对于网上以“TVB女星”来形容郑希怡,她带点不忿的说:“我出了十一张唱片,只是拍过一部电视剧,其实我是一个歌手!”至于何润东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承认左手流血受伤:“当时环境好黑暗和嘈吵,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被人用酒瓶袭击,我用手抵挡,左手受伤流血,后来我们被带走,听说酒吧后来报警,警察来到就平息了。我没有到医院,也不敢出外怕再有危险,回饭店自行消毒,幸好没有留下玻璃碎片,而且这几天没有动作镜头,所以继续拍戏。”

  1912酒吧街南京兰桂坊

  位于南京的1912酒吧街跟香港的兰桂坊十分相似,那里除了有不同类型的酒吧外,也有各种形形色色的餐厅食肆,每当入夜后便成为南京夜生活的焦点,也是潮人的朝圣地,很多艺人到南京工作都会拜访此地。1912酒吧街在孙中山总统府旁,街上的建筑物都具有民国特色,极为特别。

  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免招摇

  不少香港艺人经常返内地拍剧或登台,经常北上赚钱的郭羡妮为保障自身安全,声言宁愿选择留在宿舍休息:“试过返内地拍剧三个月,开完工都不会出街,因为环境、语言不熟悉,发生危险机会较大。我最多都是去附近超级市场买东西,但都找上当地助手陪行,始终有个地头虫感觉好一点。”又说过时过节与剧组人员可以包场庆祝,因不会有陌生人,可以玩得开心点!

  曾传在番禺遇袭的杨思琦,强调返内地登台会格外小心,因内地粉丝较热情,有时会冲上台或抱或拖偶像下台,幸每次都有保安人员阻止。而近年多留在内地发展的罗嘉良,已尽量少去应酬,但也曾遇过邀喝酒事件:“喝一点点啊,不喝又尴尬,但又不可以喝太多,最重要是用平和态度去处理。”

  他建议开设私人房间,避免在夜店内太过招摇。

  艺人内地遇袭事件簿

  香港艺人经常到内地登台、拍剧赚钱,闲暇时间都爱去消遣玩乐,不过艺人在内地遇袭的事件时有所闻,玩乐都要小心为上!

  梁汉文

  今年2月梁汉文在恩平登台遇上殴斗事件,当他唱歌时,靠近舞台的人群互相推撞,引发三十多人殴斗,幸好他只是演出时受干扰,没有被打,逃过一劫。

  杨思琦、钟嘉欣

  2005年11月杨思琦跟钟嘉欣在番禺拍摄《人生马戏团》外景时传出遭人禁锢,事件更流传多个版本,不过当事人都一致封嘴,令事件更扑朔迷离。

  黄宗泽

  2004年7月黄宗泽在北京拍摄《覆雨翻云》期间,在夜店疑遭人醉酒闹事,他一时沉不住气,遭人用瓶扑头受伤。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