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李宇春红毯幽默答记者问 只要有人找愿意再演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05
李宇春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刘嫣/文龚吉林/图

  一下子提名最佳新人和最佳电影主题曲的李宇春,昨日出现在亚洲电影大奖的提名人访问环节中。第一次提名电影类的奖项,也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前来参加颁奖礼,春春不但没有紧张,反而很轻松,回答问题的时候冷笑话不断,把记者们都逗乐了。“出道四年多快五年,我没想过自己可以演戏,所以这次经历挺意外的。以后还要不要继续演,要看导演有没有信心,因为我每次看到导演都会说我没那么有信心。但是演过《十月围城》之后,我觉得我比以前好了一点,敢于去尝试了,但是比起专业演员来还是没那么好。”不过春春也表示如果有进修的机会,自己还是愿意去试一试。

  谈到片中她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大家都在笑,但是后来却哭了,春春说:“和我的反应一样,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以前没有这样的打扮,所以大家不习惯。后面看入戏了,感觉就很好,我自己也哭了。”

  记者:拿奖之后上台感谢词你打算怎么说?

  李宇春:感谢词就是感谢喽。

  记者:拿了电影奖的奖杯,会放在什么地方?

  李宇春:放家里啊。

  记者:会不会和音乐的奖杯放位置不同?

  李宇春:那就放前排吧。

  记者:拍完戏(《十月围城》)之后有没有和剧组的成员再联系?

  李宇春:有

  记者:联络什么呢?

  李宇春:联络感情吧。

  记者:第一次参加电影奖的颁奖,走红地毯的时候会不会忐忑?

  李宇春:这倒没有,我走路还挺稳的。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