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后欲上位组团黑章子怡?李冰冰被对号入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10
李冰冰近年来走环保路线

  影评人程青松最近在微博上发言称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与之前“有人整章子怡”的传闻不谋而合。不少网友跟帖猜测那位“影后”就是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爆“国内影后”欲上位

  程青松近日在微博上称:“听说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如果是真的,令人不寒而栗。其实,黑掉了章子怡,不见得想上位的人就能补上章子怡的位置,毕竟每个人的外形、天分、观众缘都不是一样的。”如此敏感的文字,立刻引起网友的讨论。“网络鸵鸟”在评论中反驳:“呵呵,不是影后而是名媛。”程青松马上回复称:“不是那个名媛,而是一个国内的影后。”有网友称程青松是在转移视线,程青松也立刻回复澄清,说自己只是为可怜的章子怡说句话。在网友们的猜测中,先排除了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还真的不至于,因为人家已经走了好多年国际路线了,不需要这样打压章小姐。”而影后专业户周迅的嫌疑也不大,“小周一心从影,感觉她没那么多闲心管别人的事,章子怡和她不是一直是好朋友吗?”而在这篇微博的评论中,李冰冰的“点名率”最高,网友“非er”说:“新的金马影后是李冰冰吧。《雪花与秘扇》不就是顶替章子怡吗?而且很多新闻都扯上她了。”

  称圈内人常互相打压

  记者前日致电程青松,对于微博爆料的信息,他表示是真实存在的。不过当记者提出网友的猜测,程青松便连忙向记者表明两个冰冰都不是,还强调自己并不是特意要指出哪一个人。“我所说的这个团队并不是"诈捐门"的幕后主脑,只是有人在利用章子怡的这个事情,参与进来,可以说是另外一个团队借机踩章子怡一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幕后团队是相当有实力的,“能够做出点动静的人,必然是要有点实力的。”程青松分析道。程青松还说,在娱乐圈中,艺人背后团队之间互相放消息打压对方的事情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而此次发布这则言论是想表达两方面的意思:“一是捐款风波这个事件的批评和讨论是应该的;第二,竞争对手之间互相"黑",对于这种行为,我是持批评态度的。”程青松摆明了自己的立场,“不属于任何利益集团,是一个独立批评人,所以敢说这种话。”

  有网友称程青松也是趁机炒作,程青松一听连说:“没有没有。我只是说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已。”而记者几次拨打李冰冰经纪人的电话,对方都未接听。华西都市报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