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争女官司大逆转 赢回梧桐妹低调携女返台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9:13
贾静雯赢回女儿
  中新网3月23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女案出现逆转胜,据悉她不但打赢官司,连梧桐妹都跟在身边带回台湾。虽是极大喜讯,但贾静雯依旧低调不接手机,倒是贾妈妈证实:“对,她回来了啦。”官司状况如何?她难掩愉悦心情:“很顺利,谢谢关心。”

  台湾“联合报”消息,贾静雯去年4月泣诉女儿被孙志浩带走,之后一连串豪门风暴被掀开,由于梧桐妹被孙家带去美国洛杉矶定居,贾静雯拍完《侬本多情》后,就推掉手中戏约和广告,损失千万酬劳外,传出还变卖上海房子,跟妈妈赴美打争女官司。

  近日贾静雯的努力似乎有了结果。她不但打赢官司,还带女儿梧桐妹,回到她出生的台湾。这跟几个月前吴敦透露“美国离婚后小孩99%判给妈妈,贾静雯不见得处于劣势”的说法不谋而合。但据悉贾静雯这几天抵台后,孙志浩也到了台湾,不排除继续打官司。一般认为,贾静雯之所以站在较有利的立场,是她身为一线女演员,可以给女儿较稳定的生活保障,并握有过去孙志浩曾对她施暴的验伤单。

  贾妈妈昨天不愿多谈官司内容,但去年梧桐妹突然被孙志浩带走后,她情绪低落,让贾静雯非常担心曾罹子宫颈癌的妈妈健康受到影响;但现在的贾妈不但元气十足,心情更明显开朗,笑着说:“很顺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