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炮轰《风声》兽性:我们不表现残酷镜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16
  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上映,昨日出品方中影集团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矢野浩二等主演到场助阵。谈起去年大卖的谍战片《风声》,范冰冰语带不屑:“我们是一部讲人性的电影,不是讲"兽性"的,不表现那些残酷的虐待、鞭抽的镜头!”

  “柳云龙简直是女性杀手,他能读懂你的心!”——范冰冰

  “她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气质,这很符合角色的需求。”——柳云龙

  VS《风声》

  柳云龙:上映得晚,不代表成不了经典

  《东风雨》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日军轰炸珍珠港前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中国特工为窃取日军的国际情报,所作出的巨大牺牲。柳云龙如此解释片名:“"东风雨"是一个情报代号,"东风"意指美国,"雨"是大战将至之意。每次大事发生前,情报员会通过电台发布"东风雨"的天气预报,让相关人员迅速撤离。”

  去年,同为谍战题材的《风声》打着“首部谍战巨制”的旗号,创下了超高票房。实际上,《东风雨》的开拍日期要早于《风声》。被人先抢了风头,柳云龙淡定地表示并不遗憾,“现在中国拍了不少谍战片,不见得拍得多了,就没有好的了。不是上映得晚了,就成不了经典了。”

  VS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

  范冰冰:我们不表现那些残酷的镜头

  范冰冰被记者逼着比较自己和周迅、李冰冰的演技,哪个更能胜任谍战片。或许是被逼急了,范冰冰谈起《风声》,语气里有些讽刺的味道。“《东风雨》是一部讲人性的电影,不是讲兽性的电影。我们不表现那些残酷的虐待、鞭抽的镜头,只展现结果,反而会让你去想象,并且不寒而栗。”

  范冰冰试图想划清《东风雨》和《风声》的关系,“这两部戏不是一样的东西,我们这部戏是有外景的、有情的、有人的电影,而不只是间谍那么简单。《风声》反映的族群比较小,我们反映的比较大。”

  最后,范冰冰坦言自己并未看过《风声》,“我特别想看,但《风声》上档的时候,我在拍戏。我是电影人,一部戏如果不去电影院看,而只是窝在家里看DVD,那我觉得是对电影的不尊重。”

  拍档之间

  首次和柳云龙合作,范冰冰少不了要夸对方几句。“拍了这戏,我变年轻了,拍这戏对我是一次滋养。柳云龙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男人,他又导又演,几乎没有时间睡觉,看得我很佩服也很心疼。”说到这里,范冰冰开始放电,“柳云龙简直是女性杀手,他能读懂你的心!有一场戏要我吊钢丝,搞不好会把我的手腕拽掉,我当时就说了,要是我手腕断了,你以后得养着我。”

  面对范冰冰抛来的球,柳云龙回赞:“她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气质,这很符合角色的需求。戏外,她常常在我沮丧的时候,跳出来安慰我,要一个小女孩来安慰,我这个大男人觉得很惭愧!”话虽如此,柳云龙还是忍不住爆料,范冰冰曾被他骂哭过,“她哭得很惨。有一场戏,范冰冰希望自己在镜头前能够展现到最美,但这与剧情显然不符合。我就说她,"你已经够漂亮了,360度都很漂亮,但当演员不能在乎这些!"她很敏感,以为我在批评她,就跑到一边哭去了。”说到此事,范冰冰一脸羞涩,她解释:“可能是我没导演想得周全吧,我哭不是因为挨骂,是因为自责。”(记者林树京北京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