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欧弟身价翻番跳槽 湖南卫视300万挽留?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3月23日09:26

  凭借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而在内地走红的台湾地区主持人欧弟要跳槽了?继欧弟在安徽卫视主持的节目被关之后,昨日又传出欧弟要跳槽的消息,并以快男的主持席位为筹码与湖南台商谈。知情人士称,湖南卫视甚至不惜砸300万重金挽留。对此,记者致电欧弟的经纪人纪小姐,她的回答颇有意味:“只要合作的内容对彼此有加分的,我们都会选择。”

  身价翻番 欧弟“密谋”跳槽?

  在主持《天天向上》之前,几乎很少人知道欧弟这个名字,而因为他在节目中滑稽的表演动作和生动的模仿,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甚至人气一度超过湖南卫视“一哥”汪涵。记者得知,欧弟的身价也随人气水涨船高,知情人透露:“他刚到湖南卫视主持节目时大概只有不到一万块一集的酬劳,而现在应该在六万块左右。”而其客串主持大型节目的酬劳则更是高,跨年晚会当时就有人出30万邀请欧弟。不仅如此,走红后的欧弟也收到许多其他电视节目的邀约,比如某地方电视台的《中华达人》节目,以及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东方卫视的《咪咕明星学院》等,传闻东北地区的几家电视台也有这个意向。

  记者昨日得到爆料称,身价倍增的欧弟正“密谋”跳槽,可能离开《天天向上》去其他地方卫视的节目长期驻扎。对此,经纪人纪小姐昨日在电话中承认了不少电视台抛出橄榄枝的说法,她表示:“其实我们都只是做节目而已,只要是内容合适、能为欧弟加分的节目,我们都会选择参加。”

  至于身价问题,纪小姐笑称是商业机密,不方便回答,“这个你还是去问问节目组吧。”记者了解到,欧弟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也并非签约型的,而只是单纯主持《天天向上》这个节目而已,因此偶尔到其他地方台客串走穴也是符合情理的。

  湖南挽留 快男主持批文难定?

  对于欧弟的密谋“出走”,湖南卫视方面在已经被江苏卫视“挖角”,损失了好几员大将的现状下,还能放他走吗?对此,知情人透露,湖南卫视方面确实尽力挽留了,认为汪涵和欧弟是《天天向上》节目不可或缺的两个主持,两人“一搭一唱”的风格也基本固定,观众都很喜欢。

  据悉,湖南卫视的挽留也是付出巨大代价的,传闻欧弟此前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的节目被关掉是因为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和限制,而知情人透露湖南卫视为了“保住”欧弟,拿出了近300万重金才搞定,让他能继续在《天天向上》主持。同时,之所以始终没有确定欧弟是否会出现在今年《快乐男声》的主持阵容中,也是由于港台主持人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的相关规定,传选秀节目本身的限制诸多,而要让港台地区主持人担任选秀主持,批文更是难定。对此,欧弟的经纪人昨日也在电话中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表示:“我们还没接到快男主持的具体通知。”

  至于在内地主持的批文问题,纪小姐表示:“这个都是有制作节目的单位负责的,只要他们搞定批文,我们都可以主持。”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欧弟现在是有价无市,邀请他担任一两期的节目嘉宾还可以,但若要在其他卫视长期主持节目,显然是有难度的。

  江苏卫视没意向,我们现缺女主持

  从马可到李好,江苏卫视被坊间调侃为专挖湖南卫视“墙脚”的掘金者,此次传出欧弟跳槽便让人联想到江苏卫视方面。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的宣传负责人刘小姐,她先是笑称:“真的吗?是他自己想跳槽?”随后她向记者坦言,他们没有这样的计划,之前也从未和欧弟有过任何沟通,“我们现在挺缺女的主持,有好的可以帮我们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