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陆川获奖后走露风声:《鸿门宴》会考虑汤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2010年03月23日09:20
陆川
陆川

  “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不光是两个单项奖,它代表了评委会对《南京!南京!》的整体认可”,在昨晚亚洲电影大奖的后台,陆川通过电话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与国内受到的争议与批评不同,过去的一年里,《南京!南京!》在世界各地拿奖拿到手软,其中在西班牙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更是斩获最高荣誉金贝壳奖。“对于国内的质疑,我不想再多做解释,只想通过更多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这部影片,看到那段历史”。而昨晚代替曹郁领取最佳摄影奖的高圆圆更是激动地几度落泪,她告诉记者,在拍摄过程中一次次的“崩溃”,还有与陆川导演的不断磨合,都让自己收获了太多,“希望下次再和陆川导演合作,我会更上一个台阶”。

  陆川的香港之行除了收获大奖外,他也借此机会为自己的新片《鸿门宴》寻找合适的演员,当记者问道是否会考虑逐渐解禁的汤唯时,他出乎意料地没有否认,“汤唯小姐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不过是否会一起合作,还要看双方面的意思”,陆川也默认近几天在香港会和汤唯碰面,除此之外,也会见一些重量级的男演员,洽谈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