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号召送水赈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47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徐帆成“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3月22日,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全国妇联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邀请,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等演艺明星一同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母亲水窖·润泽十年”宣传倡导活动。在活动上,徐帆被授予“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称号。对于目前西南特大旱灾,徐帆与丈夫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友人一同向社会各界发起为灾区送水赈灾的倡议活动。

  “母亲水窖”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缺水而带来的贫困和落后状况,今年已经是这个公益项目的第十年。徐帆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母亲角色,在观众群中也有很好的口碑,此次受邀成为“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让徐帆更想为贫困地区的百姓改善生活环境尽一份力。

  在会上,徐帆听到来自“母亲水窖”受益地区的母亲代表发言,了解到在西部贫困地区很多母亲为了家里能喝上水,每天要花好几个小时走路去挑水。看到人们为了喝水所付出的艰辛,让徐帆心里颇有感触,她意识到只有解决最基本的生活保障,才谈得上帮助人们去改善生活。对于目前,我国西南五省正遭受到严重旱灾,徐帆也与丈夫冯小刚、陈道明夫妇、张国立夫妇和香港寰亚电影主席林建岳、毛剑峰等八人一同联名发起“心系旱区 送水赈灾”的倡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