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夺收视第一 杨幂苦谈“潜伏”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13
雪鸢与周亚夫情深缘浅
雪鸢与周亚夫情深缘浅

  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热播未半,已稳夺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剧中除了美人们运筹帷幄、钩心斗角的智慧比拼外,众美女的爱情戏也相当有看点。其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杀手兼间谍莫雪鸢与大将军周亚夫的爱情更是如“潜伏”般,不仅惊险刺激还不乏苦情戏码,让不少观众为这对有缘无分的情侣揪心不已。

  在《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是吕后身边得力的杀手,也是吕后派到代国的间谍,她与代国的大将军周亚夫互生情愫,但却因两人的身份而无法相守。周亚夫一方面无法压抑对雪鸢的喜爱之情,一方面又对她是否是间谍心生疑问,而雪鸢为了守护主人窦漪房,也为了不让周亚夫因自己的间谍身份受牵连,而拒绝了代王为两人赐婚。两人在彼此试探和彼此伤害中感情却越来越深,可谓相当纠结。对于两人的爱情,有网友这样感叹:“雪鸢与周亚夫第一次见面,雪鸢就刺了周亚夫一剑,后来再见面周亚夫又刺了雪鸢一剑,再后来雪鸢为了不被周亚夫怀疑又刺了自己两剑……这两个人的感情简直太纠葛太虐心了!”

  而饰演雪鸢的杨幂也笑言,自己这段爱绝对没有《潜伏》里浪漫,“《潜伏》里两个人是有共同的目标和信仰的,他们是一起奋斗。雪鸢和周亚夫则是站在对立的两边,虽然后来雪鸢已经站在周亚夫一边,但她却无法表达,误会也没能解开。”杨幂透露,雪鸢与周亚夫的爱情戏其实很少,“跟我与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比起来,我与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之间戏份少太多了,真正甜甜蜜蜜的感情戏更是几乎没有,因为雪鸢和周亚夫总是在误会中……”如此说来,也难怪何晟铭在接受采访时虽然大赞杨幂勤奋,却笑称两人不熟了。不过,杨幂还是认为雪鸢与周亚夫之间的爱情很美,“就像稍纵即逝的流星,虽然短暂但很绚丽。”

  即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后,3月26日19点15分《美人心计》将在广州电视广州台《合家欢剧场》隆重上映。虽然小花旦杨幂因工作忙碌,在北京、珠海、香港之间飞来飞去,而不能出席《美人心计》在广州的造势宣传,但她同样送上祝福,希望《美人心计》能再接再厉收视长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