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练束梅全神投入《心灵风暴》 体验“触电”妙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09
练束梅《心灵风暴》剧照
练束梅《心灵风暴》剧照

《心灵风暴》
《心灵风暴》

  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前方后方》、《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影视作品的练束梅,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纯美的外形和自然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喜欢。其主演的电影《心灵风暴》也将在23日登陆电影频道,这部以表现姐妹情深为主线以戒毒为依托的影片也让大家颇为期待,此片也让练束梅体验到“触电”的妙趣。

  《心灵风暴》原名《美仑美奂》,是国内比较少见的戒毒题材优秀影片。在诠释美奂这个人物的时候,练束梅也称自己的心灵也遭遇了一次炼狱般的考验。“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美奂的命运很多折,后来拍起来才发现她确实离我太远了,我不得不忘却自己的安逸全身心投入到她那个令人绝望又不得不坚强的小世界里,也开始惊叹于电影浓缩情节与情感的妙趣。”而拍摄美奂帮助姐姐美仑戒毒的戏份时,两人之间有一些肢体碰撞,练束梅也经常弄得身体青一块紫一块,所以戏后她笑称电影的拍摄过程是“痛并快乐着。”

  看后《心灵风暴》的观众们评价这是一部题材大胆而新颖的作品,剧情真切真挚,练束梅在其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敬请大家锁定今晚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心灵风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