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回应夜店“护花”溅血:只是轻微划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8:46
在南京拍片的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因酒吧醉客闹事,左臂遭划伤。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人在南京拍摄电视剧《无懈可击─美女如云》的何润东,被传夜店护花,被壮汉围殴溅血,引起影迷关注。感谢外界关心,何润东昨天第一时间在贴吧留言,澄清仅左臂受伤,“我的手只是轻微的划伤而已,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据悉,20日完成拍摄工作后,《美女如云》的投资方与导演蒋家骏,邀请演员何润东、田亮、郑希怡等人,前往酒吧吃饭、小酌,当晚田亮提前一小时到达,何润东稍晚赶来会合。

  不料遇上1名醉汉搭讪,要求郑希怡赏脸敬酒,遭田亮阻挡,对方吞不下这口气,疑似把酒杯丢向他们这桌,何润东本能地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不明物体,左臂却遭划伤流血。

  为了防止事端扩大,保安赶紧过来制止,并带走闹事的酒客。田亮、何润东等人则随即离开酒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