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血战太平洋》 > 相关新闻

《太平洋战争》狂输《兄弟连》 战争场面不过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2010年03月23日08:49

  “有点恶心的感觉。”这是网友看完《太平洋战争》后的评论。本月14日,被称为《兄弟连》升级版的HBO迷你系列剧《太平洋战争》正式开播。不过,该剧播出后,网友认为大大不如《兄弟连》,在美国IMDB网站上,网友对第一集的评分仅6.8分,远低于《兄弟连》的9.6分。

  情节不如《兄弟连》精彩

  9年前,导演斯皮尔伯格与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10集电视剧《兄弟连》曾震撼了数以亿计的观众。而对于两人再次联手打造的史上最贵剧集《太平洋战争》,导演斯皮尔伯格也曾信心满满地表态说:“和《太平洋战争》比起来,《兄弟连》的战争场面是小巫见大巫了。”

  有网友表示尽管花了2亿多美元巨资打造,《太平洋战争》的战争场面不算火爆,还不如《兄弟连》的精彩。甚至还有网友质疑制作人汤姆·汉克斯是否真正了解二战的历史。有网友如此评价:“看了第一集,脑海中首先出现的就是比较。我们看到了与《兄弟连》相似的幸存的美国海军陆战队。而抢滩登陆又让你联想到《拯救大兵瑞恩》。第一集就有些虎头蛇尾。”而对于剧中不少的血腥镜头,也有网友表示“有点恶心”。

  煽情场面还算过关

  不过《太平洋战争》的煽情场面倒是获得网友赞赏,认为优胜于《兄弟连》。有网友写道“在和日军交火之后,战场上布满了双方的死尸,男主角罗伯特看着这个惨烈的场面陷入哀伤中,这时候,悠扬的曲调响起,观众很容易和罗伯特一样陷入那种氛围中”。

  另据悉,钟爱战争题材的斯皮尔伯格已开始谋划下一步动作了。近日他接受了外媒的专访,据他表示,在《太平洋战争》中未讲完的故事,将会继续讲下去,并且已经开始制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