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民营影视公司半亿欲挖章子怡周迅 为推动上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3月23日08:39

  第一家内地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在2009年正式挂牌上市,首日便上涨150%,“华谊神话”令内地诸多影视公司心痒痒。昨日,上海银润传出已经募集到过亿资金的消息启动上市程序,有望在明年成为国内第二家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

  上海银润董事长陈向荣透露,为了公司上市,今年就准备签约国内一批名导名编剧。据陈向荣证实银润传媒已经成功募集到过亿元的资金,加上公司本身也有上亿元的资本,银润今年准备在电影、电视、演艺经纪等方面全面开花。除了老本行电视剧的产量今年将增加一倍以外,银润今年还将投资拍摄三部电影,这当中已经敲定下来的有与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合作计划。

  至于演艺经纪方面,有消息指上海银润将拿出半亿资金来招揽一线明星。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成了银润的头号目标,现在娱乐圈盛传章子怡经历“诈捐事件”凸显她的经纪人在危机处理方面缺乏经验,章子怡正在寻找一家公司来为其进行规划重整旗鼓,因此,银润和章子怡有合作的可能。但记者认为一向有心在国际影坛有所作为的章子怡要炒掉纪灵灵转投内地经纪公司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还有消息指银润已经瞄准了华谊的一个艺人,可能是即将和华谊约满的黄晓明或者周迅。不过知情人士表示因为黄晓明握有不少华谊股份跳槽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