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宣传新片 称准时回家吃饭才是好男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23日08:32

  《叶问2:宗师传奇》昨日在香港影视展举行记者会,叶伟信、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当记者问到甄子丹对于因《叶问》成功而掀起的同类题材拍摄热潮有何感想时,甄子丹语出惊人,“叶问就是一个很能打的宅男,至于它的成功,与咏春无关。”他甚至认为,叶问跟以前的武打英雄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叶问是个回家吃饭的好男人。

  对于电影叶问热,甄子丹不以为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叶问,但大家真正看到的只有我们这一部,因此在我看来,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扮演的这部。”至于因影片成功带动的咏春热潮,甄子丹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叶问’的成功与咏春无关,如果我打洪拳,就是洪拳热。‘叶问’能打动人心,不在于他打什么拳,而是在于我们塑造了一个让观众信服的角色——一个很能打的宅男。”

  同时他也认为叶问题材虽好,但不能老拍:“我非常荣幸演《叶问1》,《叶问2》我非常用心,《叶问3》就打外星人了……再后面就是为了赚钱而拍的。之前我看了样片,觉得真没办法拍到第3集了。除非第3集拍李小龙。”

  在记者会上,片方还发布了新版预告片,其中片末一句叶问的台词意味深长,他说,“你觉得是分胜负重要呢?还是回家陪家人吃饭重要。”主持人就此提问各位主创对好男人的定义,影片监制黄百鸣笑着说:“好男人都要回家吃饭。”甄子丹马上跟着说,“准时回家吃饭才是好男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