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X战警》导演人选突发变故 布莱恩-辛格或退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31

  晨报综合消息 下一部“X战警”系列电影《X战警:初级》导演人选近日突生变故,布莱恩-辛格本来已经接手该片,但目前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不会担任导演。

  目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正在积极物色新导演人选,上周已与至少两位电影人进行过接洽。而布莱恩-辛格的退出也让外界纷纷猜疑,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退出,难道他有比《X战警》更大的计划?早在去年10月,辛格就表示对新一集《X战警》的制作有浓厚兴趣,并于12月确定执导。与其他导演不同的是,辛格是《X战警》和《X战警2》的导演,他对此系列电影情有独钟,并对故事的把握具有更强的逻辑和深度。据称,《初级》将会是一个独立的系列,讲述X战警起源的故事,影片将以变异少年学校生活为主线,讲述他们在学校学习和冒险的故事。(雪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