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市原隼人新片预售票正式发售 再刮“热血旋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08:26
高良健吾、市原隼人在片中扮相
高良健吾、市原隼人在片中扮相

  市原隼人搭档高良健吾主演的青春拳击片《热血拳击》(导演李斗士男)上映在即,该片预售票已于3月20日在日本各大影院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预售票的影迷,都可以通过预售票上的编码,从网络下载市原与高良从未公开的5种角色造型的手机图片,其中市原赤裸上体进行拳击比赛的性感剧照,立即成为影迷热议的话题。

  该片根据小说家百田尚树的同名原著改编,全片以高中拳击部为背景,讲述了市原扮演的天才拳击手镝矢,与崇拜他的学校优等生木樽(高良健吾饰)通过拳击切磋,相互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故事。

  09年凭借《菜鸟总动员:毕业》在日本刮起一阵“热血旋风”的市原,与相继出演话题影片《乐队时代》、《乐与路》的高良,二人的本色演技颇受年轻影迷追捧。此番扮演拳击手,是二人从未挑战过的新角色,他们将如何诠释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热血拳击》将于5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