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负面新闻频频 隋棠伴许玮宁纾解郁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8:26
俩天天相伴的好姐妹
俩天天相伴的好姐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日前发生负面新闻开房间、上酒店,女友许玮宁最是伤心尴尬,与她姐妹情深的隋棠每天陪着她,“当时她很愁苦,可是却出奇的坚强冷静,更是不哭,反而让我很心疼担心。”

  隋棠说,但她现在没事了,“因为她的‘天使般的笑容’又回来了!她相信小天,所以我也相信,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对感情努力追求,但不勉强。”

  小天的广告单曲《勇敢爱》邀内地的女模石周靓合唱,他说:“第一次录音和拍摄自己的MV很紧张,内容很符合我爱冲浪、自由的形象。”

  广告中他要吃甜筒、表现活泼温柔,他因《艋舺》的“和尚头”与杀气眼神不适合,导演要他头包布后才显出可爱,便要他戴假发拍MV,在泰国 拍MV时,因假发黏在头皮上,他超会流汗,导致假发不停要补胶。爆笑的是,他自然鬈,鬓角和刘海的发片每遇汗就“Q”起来,导致NG数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