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图兰朵》准备工作结束 台中演出进入倒计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23

  晨报讯(记者 李澄)据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将于3月27日、28日在台湾台中市洲际棒球场上演的张艺谋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前期准备工作已告一段落,进入开演前的倒计时阶段。

  本次演出的全部演职人员共计1000人已全部到位。舞台搭建以及台湾群众演员的排练工作均已完成,台中洲际棒球场现已搭出长90米、宽40米、高22米的世界最大舞台及宫殿形投影幕。

  据北演公司总经理李勤女士介绍,两岸演出团队在执行导演陈维亚的指导下,已经成功进行了连排,中央歌剧院、台湾交响乐团、台湾长荣交响乐团、台湾体育大学等全体演员的努力受到了导演组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