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4月上映 范冰冰暗贬《风声》(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10
演员范冰冰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去年一部电影《风声》、一部电视剧《潜伏》,将谍战题材影视作品推到了火爆的顶点。今年4月22日,由柳云龙和范冰冰主演的谍战电影《东风雨》将正式上映。两人昨日接受采访时,话里话外都暗指《东风雨》比《风声》高明。范冰冰更是直指《风声》中的残酷刑罚,称《东风雨》表现的是人性而不是兽性。

  虽然柳云龙曾经拍过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但《东风雨》的“出炉时间”却在《风声》之后,难免会被拿来跟《风声》做比较。被问起《东风雨》中会不会有类似《风声》里残酷拷打的场面,柳云龙当即表示自己不欣赏那种“表面化的处理”,因此片中没有酷刑场面,“压力和心理的折磨,不一定要靠酷刑才能达到。”范冰冰则在一旁补充说,《东风雨》展示的是人性而不是兽性,这几乎是直指《风声》中的酷刑很“兽性”。当被问起是否看过《风声》,范冰冰更是耐人寻味地暗示自己没看过也不会去看。她表示,《风声》上映时自己在拍戏,没来得及去电影院看。而她作为一个电影人,绝对不会去买DVD看,因为这是对电影工作的不尊重。“不过我看过《风声》的片花,(跟《东风雨》)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风声》的间谍族群比较小,我们的比较大。”

  柳云龙和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一对间谍情侣,两人间欲罢不能、令人绝望的感情戏是电影的一大看点。可能是演戏太投入,还未能从戏里走出来,柳云龙和范冰冰昨天现场表现得颇为暧昧。范冰冰透露,片中的一场戏需要她吊威亚从楼顶坠下,工作人员都觉得范冰冰是女孩子,因此不必把威亚绑太紧。而柳云龙却坚持认为演员要亲自感受到痛苦才能演得到位,结果范冰冰的手腕被勒得通红,有“要断掉的感觉”。“当时心想,要是手断了,就要你以后养着我。”回忆拍摄时的辛苦,范冰冰忍不住现场对柳云龙娇嗔。两人默契的眼神交流让人不禁猜测,他们是否将戏里的情节带到了现实中。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