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揭幕海报 郭涛一个月瘦30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3日01:2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由阿甘执导,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3D电影《唐吉可德》在香港电影节揭幕首款海报。

  在参与此次香港电影节近240部的电影中,《唐吉可德》是惟一一部全片3D的电影。阿甘表示,从决定筹拍这部电影到最后剧本成形,他和编剧俞白眉经过了近3年的努力,“整个框架就重组了10多次,大大小小的调整更是难以计数。”改编后的故事落地盛唐,骑士小说也变为侠义传奇。在片中,一位名唐吉、字可德的侠客将和他的仆人桑丘,在盛唐长安展开冒险。

  阿甘介绍说,郭涛为饰演唐吉可德,一个月之内体重骤减30斤;老戏骨王刚则主动请缨担纲桑丘一角。此外,林嘉欣、刘桦、苗圃等明星也在片中化身江湖侠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