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峥《老爸快跑》里化身张三 戴假发跑坏两双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3日01:2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高一功执导,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伊春德主演的都市喜剧《老爸快跑》将于明晚在央视一套22:28开播。

  《老爸快跑》的男主角张三,原本过着懒散的生活,但一连串的打击令他方寸大乱,他在一个选秀中脱颖而出,阴差阳错地赢得了爱情……徐峥说自己也曾像张三一样生活:“张三这个名字是最普通人群的化身,我们都或多或少经历过。刚毕业时我没戏拍,就去一家广告公司做销售,每天骑车挨家挨户推销,最后一笔业务也没做成。”

  在剧中,徐峥戴上蓬乱的假发,留着细碎的胡须,“整天拍摄奔跑戏,起初以为平时一直坚持锻炼,没问题,可第一天下来就不行了……最后跑到两条腿都淤青了,还跑坏了两双鞋。”

  高一功本来不同意主人公叫张三,因为太普通了,“最后发现,"张三族"代表了一大群人,他们年龄大、基础差、起步晚、情势急,但他们不得不每天奋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