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霆锋获奖示爱张柏芝 王学圻称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7:38
亚洲电影大奖王学圻称帝

  中新网3月23日电 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昨日在香港举行,王学圻凭《十月围城》称帝,韩星金惠子凭《骨肉同谋》封后,而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南京!南京》获最佳导演。惠英红凭《心魔》分别赢得金马奖、电影评论学会女配角和影后之后,昨晚再夺最佳女配角奖。谢霆锋凭《十月围城》朵最佳男配角,他更公开对太太张柏芝说“ILoveYou, Baby”。

  “明报”消息,王学圻早前已凭《十月围城》夺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今次再赢得亚洲电影大奖影帝殊荣,他说:“这个角色很难演,没有导演的教导和演员精彩演出和帮助,我不会演得这么好。”凭《骨肉同谋》封后的韩国资深女演员金惠子缺席,由其孙女代领奖项。
陆川获最佳导演

  陆川夺最佳导演

  陆川凭《南京!南京》夺得最佳导演奖,他感谢大会支持年轻导演及台前幕后的支持,“电影是团队,没有团队根本不能完成,团队是最棒的。”陆川从徐克、关锦鹏和刘伟强手中接过奖项时大开玩笑:“现在兴3D,他们就是3D导演!”
谢霆锋获奖谢张柏芝

  霆锋感激太太体谅

  谢霆锋凭《十月围城》夺得最佳男配角奖,他多谢台前幕后之后,忍不住多谢太太张柏芝,“我要多谢太太,我经常拍戏不在家,但她都没有"诈型",ILoveYou,Baby!”他表示没有手机在身,所以未致电柏芝报喜,他又笑说“我没想过得奖,志在参与,坐3小时。”这次是霆锋第三次得奖,他之前已夺得金像奖新人奖及金鸡百花奖,问到是否BB旺他?霆锋笑说:“当时未出世,关事吗?”
惠英红再次获奖

  惠英红最佳女配角

  《心魔》再为惠英红带来殊荣,她成为亚洲电影大奖出炉最佳女配角,她一边走上台,一边喜极而泣,从杨凡手中接过奖项的她哽咽说:“我在台下一直心跳,没信心和完全没有想过会得奖,因为广末凉子和閰妮都做得很好。”她由台前喊到入后台:“宣布我得奖时,脑里一片空白,很混乱,感觉犹如第一次夺得金像影后一样。”
张艺谋获奖

  张艺谋夺杰出贡献奖

  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得主张艺谋从梁朝伟手中接过奖项,他说:“今次得奖令我重新起点,未来我会努力,拍更多好电影。”他表示拍电影必须是团队的热情,齐心合力才能成事,他寄语年轻一辈导演在网络世界开放眼界,新一代导演的发挥一定会更好,也希望亚洲电影能发挥更大作用。
韩国资深女演员金惠子封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