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志转投重庆卫视? 重庆卫视回应称没听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07:44

  近日,有媒体引用某媒体的博客,称王志将放弃在丽江的仕途,转投重庆卫视当领导。一时间王志要来重庆的消息甚嚣尘上,引来全国媒体的关注。不过,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口中获得了确切消息,“从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我们也很好奇这个新闻是怎么出现的。”

  之所以有媒体将王志和重庆卫视联系起来,是因为王志在去年重庆卫视的大型电视活动《追寻中国红》中曾客串主持。时隔数月之后,王志将和重庆卫视联姻的消息,再度莫名其妙地出现。不过记者还是向重庆卫视有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已经接到了很多类似的采访电话,但重庆卫视上上下下都不知道这一消息是从何而来,我们也觉得很奇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