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叫板《风声》 范冰冰挨批落泪(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3日07:33
昨日的发布会上,主演范冰冰抱怨起初次执导的柳云龙要求严苛
昨日的发布会上,主演范冰冰抱怨起初次执导的柳云龙要求严苛

  本报讯 (记者张暄)昨日,由柳云龙执导并主演,范冰冰、李小冉、于荣光、英达、王宝强等明星加盟的谍战片《东风雨》揭幕海报,为4月21日的上映做准备。范冰冰表示,这部影片比《风声》“格局大”。

  导演兼主演柳云龙解释了《东风雨》这个名字的由来:二战期间日本军事行动之前,会通过广播念出“东风,有雨”的暗号,“东风指的是美国,雨指的是大战将至,在海外的日本侨民听到广播后,就会迅速撤离。”柳云龙说。该片讲述了一群谍战人员为了传递一条重要情报做出的牺牲。出品和发行方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他们投拍这部电影是因为美国、日本都有描述二战的著名影片,比如《偷袭珍珠港》、《虎虎虎》,但中国人在二战时期做出的贡献还有待被世界人民所知晓。

  谈及影视剧的“谍战热”,范冰冰表示:“我们的电影不是讲兽性而是讲人性,我们没有用扎针、抽鞭子那种情节来制造恐怖。”在记者的提问下,她说起了《风声》:“我一直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听别人讲起来,我感觉我们的《东风雨》不仅讲述抓间谍的过程,还表现了中国人的情谊,他们那个格局相对比较小,我们的格局比较大。”

  ■ 片场花絮

  范冰冰挨批落泪

  昨日的发布会上,范冰冰大谈拍戏时的种种辛苦,导演柳云龙则透露,有一次他把范冰冰骂哭了。“当时我说你范冰冰360度都很美,你已经够美了,不能老想着把好看的一面展示在摄影机前。等我扭身去做别的,就听见别人说,范冰冰哭了,我才知道她脸皮挺薄,经不住数落。”

  柳云龙也坦言,自己第一次导演电影,费了不少脑细胞,“头发也掉了不少”,情绪低落的时候还多亏范冰冰打气:“让我有时候感觉很惭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