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丹阳参加《开心万里行》 与选手完成公益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0:12
李丹阳为爱心小屋授牌
李丹阳为爱心小屋授牌

李丹阳与家乡晋级选手
李丹阳与家乡晋级选手

李丹阳与西南区选手
李丹阳与西南区选手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开心万里行的特别节目开始播出,作为此次特别节目西南区的领队,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将与西南区选手一起完成“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

  作为著名的歌唱家,李丹阳还有一个身份——中国爱心大使,从事公益事业的这些年来,她不仅用歌声传递爱,更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无论工作多么繁忙,这名朴实的“川妹子”从未间断履行爱心大使的职责。去年年底她百忙中抽空回到家乡,不仅以心理援助志愿者的身份倾听来自震区学子、留守儿童的心声,更是集资三十万在汶川、映秀、茂县等重灾区捐建五所爱心小屋,学校为了作为纪念,心联小屋都以李丹阳的命名。

  近日,李丹阳又参加《开心万里行》栏目,与来自藏族、云南、成都、重庆西南区选手一起完成“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最后的总冠军队将获得一笔公益基金,可以投入自己家乡的一个公益项目,而其它名次的参赛队也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公益基金。作为西南区领队,李丹阳表示:“能参加这次的活动非常开心,家乡的变化时刻牵动着我的心,想着能为家乡做点什么真的非常激动,这次我从四川乐山、重庆等地选拔选手,带着他们来到北京参赛,参赛过程虽然很辛苦,但选手们都充满了信心。”

  据悉,李丹阳将于3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参加《开心辞典》开心万里行的现场录制。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