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阿娇4月香港举办演唱会 Twins将重现银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33
twins有望香港开唱

  本报讯(实习生李思姗记者周铭)昨天下午,导演王晶携蔡卓妍(阿Sa)、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到沪,为3月30日即将上映的爆笑爱情喜剧片《美丽密令》宣传造势。在现场互动环节,每位主演都被要求对最爱的人下一道“美丽指令”。当所有人开始动笔时,阿Sa犹豫地反问道,“一定要写名字吗?”主持人回应说:“可以不写。”当王晶翻开5张密令一一寻找主人时,很快就指出“祝你赶快找到女朋友”的密令是阿Sa写的。阿Sa怕众人认为是郑中基,马上澄清表示这是写给父亲的。

  阿Sa透露,4月中旬将和阿娇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演唱会。阿Sa说,阿娇现在复出演电影,自己经常鼓励她,问她会不会紧张,压力大不大,她都说不。阿Sa同时表示,将和阿娇一起加盟王晶的新片《阿拉甲神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