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三亚打造“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8:11
  中新社三亚3月22日电(记者尹海明)著名笑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本山传媒22日在三亚与当地一家公司签约,在曾举办过四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美丽之冠”,打造中国目前规格最高、投资最大的“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

  赵本山当天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美丽之冠”签约仪式现场。他透露,目前“美丽之冠”室内正在根据刘老根大舞台的要求进行装修,首场演出的时间目前还没有定下来。

  赵本山说,三亚的“刘老根大舞台”将融入东北与海南两种地域文化风格,目前正在海南筹拍的《刘老根第三部》,剧中也将加入海南元素。

  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从2003年在沈阳开办第一家以来,目前已经在沈阳、长春、天津、哈尔滨、北京等城市开办了8家连锁剧场,三亚为其第9家。

  此间观察人士认为,大量长期生活在海南的东北籍人士和三亚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将是赵本山在三亚打造刘老根大舞台的利好因素,但刘老根大舞台能否跨越两地的文化差异、适应三亚越来越多的高端度假游客的文化需求,在三亚取得成功,尚待观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