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翟凌兽兽门后首次接受专访 大围巾包裹不见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9:02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沸沸扬扬的“兽兽门”随着女主人公翟凌博客的更新,不断有着新的进展,今天下午,翟玲再次更新博客,与之前的《声明》、《人在做,天在看。》、《此致,敬礼》、《选择坚强》不同的是,此次的博客内容是一则专访预告:《爱情过后,谁的肉身没有硬伤?--专访“兽兽”翟凌》,并在文末写出类似广告语的字样“请关注COSMO杂志四月刊”。另外,翟凌的三张照片也赫然出现在博客中,从照片中看到,翟凌身穿灰色上衣,施淡妆,一头长发,表情略显忧郁落寞,反映出她此时的心境。

  在最新博客引述的“编辑手记”中,专访翟凌的记者表示没有想到翟凌愿意接受采访,翟凌的答复是要用一个“正面的方式来回应”。该记者写道:“从楼梯走下来,看到她安静地坐在白色沙发上等我,一旁落地窗外照进来的光线很晃眼,却完全看不到她的脸,因为一条大大的围巾几乎包住了她的全部……”,不过从博客上的照片来看,翟凌并非与其描述的那样“羞于见人”。

  距离“兽兽门”爆发仅一个月的时间,翟凌就出面接受媒体专访,有网友在称赞其勇气可嘉的同时,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有网友表示,兽兽如此之快“浮出水面”,是担心大家日久把她忘记,恐怕难逃自我炒作之嫌。还有网友甚至猜测兽兽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现身。

  附:“兽兽”翟凌最新博文《时尚·COSMO》专访

  《时尚·COSMO》4月刊预告:爱情过后,谁的肉身没有硬伤?——专访“兽兽”翟凌

  编辑手记:自己也没想到“兽兽”翟凌最后真的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事情发生后,我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她所在的公司或身边的人……但不是没有反应,就是“不可能”。直到一天夜里打开邮箱,看到一封落款为“翟凌”的邮件,她在信里说:“对于这件事,我知道我需要用一个正面的方式来回应……”

  采访拍摄安排在周六下午的时尚大厦。对于翟凌来说,这里很安全、也很熟悉。风波之前,她是这里的“常客”,常常作为平面模特出现在时尚集团的杂志中。从楼梯走下来,看到她安静地坐在白色沙发上等我,一旁落地窗外照进来的光线很晃眼,却完全看不到她的脸,因为一条大大的围巾几乎包住了她的全部……

  采访在COSMO的办公室里进行,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录音笔,她犹豫了一下,轻轻问:“这些录音,你会上传到网上吗?”我心里一紧,解释说只是用来整理采访的文字,她才放下心,这个小女孩已经慢慢懂得了自我保护和遇事留心……(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